東區simon wang女生短髮燙髮作品

首先~讓我特別介紹一下這次髮型作品的女主角~~~~“微微”

為什麼要特別介紹他呢????因為她是目前來東區不靠姑狗臉書雙神,也不靠朋友介紹推薦~

而是直接殺來東區看喜歡就進去的“極稀有種“~

而且~~~她一進門就說要剪燙!!!!!!(超強大的勇氣)

最重要是這次幫她做的燙髮也是他人生之中的“第一次”燙頭髮~~~

各位聽到這邊請給予一些熱烈的掌聲吧!!!!!!!是不是一種肅然起敬的港覺!!!!

其實在一開始溝通捲度的時候~微微本來是打算只有“燙髮尾一個彎這樣”

因為她目前正打算把頭髮留長~而天生的髮性又很容易亂翹!所以想把髮尾燙順不翹這樣....然後就順順的留長.......

......

這樣的想法聽起來似乎很合理沒錯!

但是如果我照他遠本的需求幫她燙了個彎.......

”其實我就沒有滿足他真正的需求了....."

為什麼這樣說呢??容我解釋一下!!!

首先,她真正的需求到底是什麼?????

答案是:她想把頭髮留長~但這留長的這過渡期希望也可以有點型又很好整理不會亂翹

這也就是我為和會建議她把頭髮燙卷而不只是髮尾一個彎

 

一個彎的效果或許當下可以很好整理,但是頭髮留到肩頸的長度本來就是一個最會亂翹的時候

所以這時候即便你髮尾再怎麼彎怎麼順,睡一覺起來還是都很容易會翹的!!

所以“自然鬆亂的大捲”其實更適合她的清況!!

因為有捲度的頭髮不太會有“亂翹”的問題!!就算真的翹那也是翹的自然~

所以當長度之後留到肩頸了~有捲度的頭髮一樣可以“翹的很自然”的效果~

中間再搭配一到兩次的剪髮~~~~應該就可已很順利的留長了噢!!

這樣對她而言~我覺得應該是最適合的規劃了!!!

底下就是“自然鬆亂”大捲的成果照!!!

24

23

 

111

22

21  

 

各位如果有想要留長頭髮的朋友~~~~~可以看看當做參考噢噢!!!

 hair think salon:  忠孝東路四段216巷19弄14號

Line:simon0704

tel:02-27216053

arrow
arrow

    Rafi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