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486.JPG IMG_2490.JPG IMG_2492.JPG 

這次髮型設計的麻豆~

其實是本店當紅炸子雞-知名設計師 Cheeta !!!

某一天早上她在整理自己頭髮的時候

突然對她那原本染過無數次~顏色花雜的髮色感到煩悶

但人就是這樣~對於別人的頭總是都有想法但突然間卻對自己的頭髮沒頭緒了哈哈………..

 

於是乎~

她就成了我這次設染的麻豆了哈哈哈

 

  

這兩年色彩繽紛的趨勢~也讓Cheeta把自己的搞得很爛哈哈

加上顏色也多半都玩過了~

所以這次的設計構想~我就幫她反璞歸真……….化繁為簡~哈哈

但是~身為髮型師的我們

怎麼又有辦法接受一個全黑的髮色嗎??

就像要叫我們穿T恤 牛仔褲上班的意思一樣~

所以我們還是選擇了一些小地方作元素的店綴

前面鬢角的地方還有劉海一小區塊我們獨立出來做"漸層染"

就是整顆頭的設計重點~精緻又有感的漸層染

 

 IMG_2490.JPG IMG_2491.JPG  IMG_2488.JPG   IMG_2487.JPG

 

 雖然是一小區塊的面積~但精緻的漸層染跟鮮明的顏色讓整顆頭的質感跟設計感大大的提升許多

 其實有些時

候東西不是多就好~而是要有設計重點

還有顏色的配置擺放~

不然什麼元素都有整個頭就變成了"四不像"拉~也失去了該以的美感

也是我這次要跟各位說的精華所在哈哈

 

當然由於頭髮髮質太差 所以我也把cheeta整顆頭蓋深

但我選擇了一個很深的藍綠去做底色~

跟漸層染做出強烈的對比但又提升質感

也是個很符合CHEETA個性的顏色!!而且皮膚也顯白拉哈哈

 

 

所以各位~有時候有形漂亮~並不一定就要整顆頭有顏色或者是很鮮豔!!!!!!

其實精緻的點綴也是質感表現的一種喔!!!!

喜歡的朋友可以來嘗試看看~~~

 

Rainbow hair敦南店設計師 Simon

 

Add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1342 02_277510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fi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