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k2ok1

 

Helen~~~~

很漂亮的一個女生~~~~

第一次來的時候~就從即腰的長髮一次剪短!!!!!!!!!

其實我壓力超大的哈哈~

因為剪之前….她只有問我說…”我剪短好看嗎?”

通常這種情況….一刀下去是生死未圤啊!!!

因為每個人的髮質髮性長髮一個樣

但剪短後又是一個樣….

有的剪短自然捲跑出來~變很澎

有的剪短又變成死直飛飛的髮尾~就像離子燙死直下雨一般….

而且還得考量臉型等等~

最重要的是~長剪短剛剪完一定會不習慣”!!!!!!!

不習慣就會感到害怕…….一害怕就會覺得會不會不好看……

一想到假如不好看………..就會又想到留了很久的長髮沒了…..

然後…………

眼淚就流下來了......................然後我也挫賽了~”~

不過~我還挺有種~直接就跟她說剪完會好看”!!!!!!!!!!!!

就真的給她剪下去拉哈哈哈!!!

果然~第一刀下去….就知道她是下雨型的直髮而且很扁塌….

IMG_1006  <<<這是剛剪好的時候....直直塌塌還有吹過了

還是非常感謝她相信我的專業~

之後我們用冷燙的方式去處理..燙出非常有彈性的彈性燙

而且也一併解決頭髮扁塌的問題!!!!!!!!!

各位看看~是不是非常的鬆而且又有空氣感呢?

希望大家會喜歡~尤其是細軟髮的人一定要來試看看!!!

因為效果真的超好的!!!!!!

 

ok3ok4ok6ok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彈性燙 包柏頭 時尚髮型
    全站熱搜

    Rafi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