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書豪

因為最預約越來越多.........所以有好一陣子沒有寫新文章跟po作品拉哈哈哈~~~

這陣子工作的好開心~~~~所以好想來發個感謝文給我親愛的顧客們!!因為有你們才有今天的我!!!

首先~如圖所見!!!是的~他就是我們的台灣之光-----林書豪!!!

正如圖所見~~~~是的!!!!我幫書豪剪頭髮!!!!!!

到現在還是覺得如夢一樣,我真的摸到林書豪的頭耶,然後跟他兩人獨處了整整二三十分鐘!!!!

我想這輩子能有這一次也真的很夠了哈哈!!

很感謝某人肯定我的技術,讓我有有機會得到這麼神奇的機會!!!!真的非常感謝

然厚書豪哥他本人真的非常非常的親切!!!就跟電視上的形象一模一樣一樣!!!

而在這次跟他接處裡面~我深刻體會到他為何能夠成為如此偉大的巨星!!真的的獲益良多!!

因為連剪頭髮也跟一般人不同!!!

這次他的頭上剪一條刻線,而在刻的過程中他告訴我慢慢來不緊張我們一點一點的刻....每刻一點他就對鏡子仔細看一下

原來成功就是要如此要求完美連一點小細節也都不能疏忽的心,就像連剪頭髮這麼細微的事他也依然然非常仔細,一點一點地確認是否剪對!

於是~~~從他身上我學會了這一點....

不得不說這個學習真的對我幫助好大!!!!!而且也替我帶來許多許多的好運!!!

下面兩張照片是最近我的客戶回饋給我的.......

看了很感動,能夠得到客戶這樣的回應我就覺得心滿意足了!!!!哈哈哈哈哈

 https://www.facebook.com/simon.wang.982

這是我的臉書~~歡迎大家交朋友哈哈 

 874877  

867

arrow
arrow

    Rafi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