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設計護髮染~~~

 

由於這兩年的流行趨勢~~~~從繽紛的彩色染開始,然後撞色染,接著走粉嫩調~~一直延續到現在~

五光十色也都可以形容在頭髮上了!!!!!!

但是在這絢爛的美麗背後,也是必須付出極為龐大的代價!!!

簡單的說~今天我們要染一個咖啡色以外的顏色(譬如藍色阿綠阿菊啊等等的,我們就會稱作特殊色)

而基本上要做一個特殊的顏色,勢必我們就要先把我們頭髮的原生色(自然色素)給拿掉~~

這個拿掉的方法,也就是我們俗稱的“漂髮”

相信漂髮小弟我應該就不用多做解釋~我只記得以前提到可能需要漂髮大家就都嚇得要死,好像要漂就

像要把頭髮推光一樣.......沒想到現在的流行.......竟然可以讓那麼多人犧牲秀髮!可見美多重要!!!

而今天~就要跟各位介紹一個非常幫的產品~~雞尾酒染護系統!!!

這個系統的細節容小弟我賣個關子下篇文章在跟大家分享~~~

這次的照片麻豆是我們家的可愛小助理 Hiwwet~

為什麼找他呢??

因為原本在她做這個護髮染之前,她的頭髮是剛剛漂完~完全乾淨的淺金黃色(也就是照片黃的部分)

也就是說~~你現在在她頭上看到的其她顏色(總共3種,粉嫩粉紅,粉咖啡,冷灰

全部都是護髮染做一次後的效果!!!!!是不是很厲害!!!!!

而且它共有7種顏色~也可以自己挑配顏色!自己在家護髮~也同時可以自己玩看看!!!

你想怎麼混色就怎麼混~完全隨自己心情(我也會教大家許多玩色的技巧跟方法

告訴大家一個商業機密大家知道嗎?其實護彩染這概念其實從很久以前就有了

但是卻為什麼那麼不普及?而且也很少設計師建議你使用??

道理其實很簡單!!(但這完全是我個人想法,僅供參考蛤~~)

假如真的養成客人都有自己補色的習慣~那大家是不是顏色就可以維持??

那既然顏色好看,為何要在染髮?

所以自然大家染髮的頻率就會減少了~

而最現實的~我們的業績也會跟著一起減少了~~所已我們的錢錢也變少了......

阿就是沒錢賺嘛!!!!!!!

另外~

因為我們做一個彩色頭的設計染其實收費是不便宜的!!全部加一加長髮少說也要五千大洋起跳~~

而敢收一點的,大牌一點的,做工繁雜的....收到上萬也大有人在!!

但是越是鮮豔漂亮的顏色~~網網退色也是非常非常之迅速!!!

所以很快的....

你會發現到你的顏色越來越不豔,如果髮質越是爛的~搞不好一兩個禮拜顏色就不見了也都有可能!!

而當顏色不見了~你就會覺得變醜了.....然後就又想要染了......

 

如果有良心點的~~通常會叫自己的客人就補補色就好~但是基本上~特殊色的補色也不是那麼便宜滴~

而且通常漂過的頭髮,而護髮妳鐵定也是要做的!!雖然說我自己是認定漂過的頭髮..........

幾乎沒救哈哈~~

但是護髮絕對還是會讓頭髮好梳理(你試試漂過的頭髮不護梳看看~根本就像打死結,然後你就硬梳硬扯~

本來沒那麼爛的頭髮也被你梳爛了~接踵而來就是最嚴重的“斷髮”拉!!!極致的斷髮會變怎樣???

功夫的火雲邪神各位應該知道長怎樣吧??

而且其實特殊色補色,收費雖然比較便宜~但其實隨便也是要收個一千五,兩千的~你真的覺得便宜嗎??

其實真的也不能怪我們,因為特殊色的染劑就是成本比一般染劑貴很多!!

所以也不會便宜到哪裡去......除非你的設計師會買雄獅水彩幫你上色~“~

但是如果你設計師最近很缺錢,或者現在正在努力沖業績........然後剛好妳又對這次設計染覺得膩了

(有過彩色染以後的人,胃口也被養大了~也特別容易對顏色膩...尤其又是退色掉漆的髮色)所以結果呢....

要美麗還是得付出的罵~”~

抱歉扯了那麼多..........現在終於講到今天的重點了(手都酸了)

如果今天可以護髮又能同時補色,而且單次還很便宜1000~1500左右,

而且重點產品你還可以自己買回去使用(護髮補色)也可以

難道你不會想要嗎!!!???

你可以自己試算~絕對沒有比這個還便宜划算的了!!!

再來它的顏色選擇很多樣化基本上你會染的顏色他都能夠補~

品質一樣一句老話“不好用就退還我,我全額退錢!!

雖然說這樣的產品會讓客戶拉長下次想換色的時間~但是可以幫助大家美麗的維持,我覺得真的很值得!!

大家就欣賞一下單次的試色!!!

19737

瀏海的粉色調很美麗且飽和~而且這個用染劑比較難染!!!

 

19739

第二個顏色是牛奶咖啡~也就是粉咖啡色!!!親愛的~光是全頭粉咖啡色就超美了好嗎~~

19740  

灰色基本上灰色主要是要讓整體色相偏冷感~~所已通常灰都不名顯~~

但我也特地在賓角挑了一撮~~~色料放多一點

是有灰的比叫名顯吧哈哈

 

 

最後~歡迎各位有任何疑問可以直接留言問我呦!!!!

或者是直接打給我~~~

那~~最好是直接來找我啦哈哈!!!!免費諮詢噢!!

arrow
arrow

    Rafi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